月白于霜

可能吗?我,雅各布,阿尔曼苏尔的一个臣民——会像玫瑰和亚里士多德一样死去?

开一个脑洞。
FBI WARNING!以下极端不负责注意!!
我们对比一下049-2和人类,大概有两个区别:呼吸和人性。而在049小天使与W博士的访谈中,提到了呼吸的问题(传播途径),也就是说,049眼中的“瘟疫”是呼吸道疾病。在第一次访谈中,049认为W非常健康,且房子里几乎没有瘟疫的“气息”。而在后来的访谈中,049又觉得W患上了瘟疫。那么我们纵观整个scp的博士们,除了Glass以外,基本上都冷酷无情(雾)毫无人性。(假装亮亮不在。)所以我们推测,这里的“瘟疫”可能是指人性(官方未说明!推测!)那么也就是说,W博士相比于最开始,产生了“人性”,也就是“人的情感”。
最后我们算上049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宛如小天使一样的气质(突然开吹)。
得出结论:W可能是爱上了049。(大雾)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