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白于霜

可能吗?我,雅各布,阿尔曼苏尔的一个臣民——会像玫瑰和亚里士多德一样死去?

莹草

—谨以此文,纪念我的草爸爸—
—即使你因为被动大削,走下神坛,你依然是我需要仰视的存在—
—文笔渣—  
                        
从前,有一位来自非洲的阴阳师,他叫安倍晴明。
安倍晴明的脸黑的冒泡。
就是42连抽抽不到一个sr的那种黑。
有一天,他在氪金坷垃的时候,随手抽了一张蓝符。
QQ牛力自由!
召唤阵里走出来了一个浑身绿色,举着蒲公英的女孩子。
安倍晴明抱起女孩子,看了看寮里清一色的三尾狐和帚神。默然半晌,他拍了拍莹草的肩膀,沉痛地道:“草儿啊,靠你了。”
莹草想了想,握紧手中八千斤的蒲公英,一脸坚毅。
安倍晴明勉强从抽屉里凑出来了一套三星蝠翼,莹草这算是有了御魂。
瞅了瞅安倍晴明破破烂烂的小寮,莹草带着一群白达摩出门抢劫蛇窝。
抢劫成功后,在安倍晴明一脸捡到宝的傻笑中,莹草走上了输出扛把子,奶人带崽的神圣道路。
说什么姑姑是非洲战神,能抽到姑姑的都是欧皇好么。
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姑姑带的,我家是莹草。

莹草的蒲公英叮啊叮,蛇窝抢劫了一次又一次,带的孩子长大了一波又一波。
安倍晴明的小寮慢慢富裕了起来,输出团控辅助都陆陆续续抽到了一些。
晴明想了想,扒下了莹草的蝠翼,换上了树妖。莹草直勾勾地盯着那一套四五星的蝠翼,有点不舍。
莹草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她正式退下了一线输出的地位,成为二线奶妈。
莹草在晴明二三十级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他有点让莹草回归奶妈的意思,但她没有讲出来。
毕竟说出来也没有什么用。
莹草抱着那一套四星树妖,默默地回到了房间。

再后来,晴明五十几级的时候抽到了桃花妖。晴明喜不自胜,一股脑的把狗粮喂给了桃花妖。
莹草看着桃花妖从一个小团子一夕之间长成一个少女,脱下了身上的树妖套,轻轻的给桃花妖穿上,然后安安静静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虽然不想,但是莹草还是不得不承认,桃花妖的复活技能是她所望尘莫及的。
莹草渐渐的退出了战场,甚至最后连观战席都没法去了。她落到了式神录的最后一格,已经没什么人想起她了。
莹草没有鸣不平,她知道自己也绝对不会。
进步总是要伴随着牺牲的。
这一次,只不过换做她是牺牲品了而已。
莹草蜷缩在凉席上,望着夕阳出神。

后来,晴明去蛇窝十层抢劫,带着兔火椒桃小小黑。
打输了十几遍,晴明发现了两个问题。
输出不够,奶量不够。
晴明有点想骂街。
奶妈输出?逗比呢吗!?
然后,晴明翻到了莹草。
他眼前一亮。
草爸爸!
晴明翻出来了莹草曾经穿过的那一套蝠翼,郑重的升到了15级,双手递给了她。
莹草愣了半天,才轻轻的穿上了那一套让她战无不胜的蝠翼,低低的抽泣了起来。
散尽十年磨刀枪,只为一朝归沙场。
那场战斗异常的激烈和惨重,莹草硬是靠着那套蝠翼撑着,叮死了大蛇。
抱着那一套套御魂回来,莹草高昂着头,接受着众式神艳羡的目光。
“即使曾经暗淡,走下神坛,我依然是你们的爸爸!”

评论(8)

热度(37)